close

另一個大家關心的問題是,我可以用宜可麗隱形矯正嗎?

宜可麗適用的狀況很多,牙齒擁擠,暴牙(這兩個占了矯正90%的原因), 牙齒錯咬,牙縫過大, 門牙歪斜...等等

那到底什麼狀況不能用呢? 

1.骨性暴牙

2.骨性錯咬

3.牙周病嚴重

4.一定要被移動的牙齒位置是人工植牙

5.沒有恆心毅力

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使用宜可麗隱形牙套, 走一趟診所,我會幫你判斷. 包括臉型,牙齒角度,是否為骨性暴牙錯咬,牙周狀況好不好,甚至有沒有蛀牙哩!!!

我會給妳我的專業意見,你適合宜可麗或是CA隱形矯正,或是只能用傳統矯正處理,會對自己的狀況更清楚

但是第五點那行紅色的字阿,大家可以在家裡自己鑑別診斷,自己適不適合戴隱形牙套呢??

這點, 妳比我更清楚喔

arrow
arrow

    陳靜宜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